close

每日看見,總是充滿這陽光般的笑容
初相識時,卻感覺帶著一股不可侵犯的自信
高不可攀,帥氣又高冷,總吸引人的目光
依次偶然機緣中,發現其實他,
隱藏這一個溫暖柔軟的心,
感覺到 他非常呵護這顆心
深怕心再次受到傷害
非常不容易親近
當你覺得好像親近了一步
卻又是退了十步之遙

從他內心散發出來的
自信、善良、真誠 卻是無法遮掩
就是一顆太陽 吸引這我


他從未提及自己的辛苦,也未抱怨周圍夥伴們的不是,
總是默默的和我說:「加油,努力,感恩的心。」
就沒有別的什麼聽起來了不起的廢話了。

只看到他默默的付出和努力,
同陪夥伴們經歷大環境風暴,
憑藉對夢想的執著熱誠不斷向前而行
冷靜獨立的判斷力  ,讓人可以安心

執行任何決定前,總是為夥伴著想
承擔一切壓力,用闖出自己的名氣

他的談話中永遠充滿這正面能量,
他讓自己的眼睛總閃著,亮晶晶的光芒,
向四周的人散發著光和熱及愛。



我不想讓未來的自己,討厭現在的自己,
困惑誰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行動派的他。
現在的他,已經要勇闖人生最重要關卡
我能做的就是默默靜靜地陪著支持
不定時給他提醒
告訴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完成自己的夢想

隨然我的內心會不安與難過,
卻必須要放手讓他自由,
給予他最大的支持與祝福
未來的每一日,試試看,
每天早晨醒來對自己說 
「感謝有今天,可以再次聽到你的消息」


祝福  My    André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is the decision to act, the rest is merely tenacity.
最困難的莫過於決定行動,剩下的就是堅持而已。
                    艾爾哈特 Amelia Earhart 飛行員

 

arrow
arrow

    歸零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