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愛」 所以
才會感受到 悲慟、痛、心撕裂、心糾結、哀傷

有一份心意  從現在起
需將它深深埋在心底最深處

告別前
我必須誠實面對心意    不要在逃避
友情、同情與愛情,必須分清楚孰輕孰重
我必須承認  是自己跨越那一條線

回憶中  發現下意識
想要見他的心  一天比一天強烈
知道這一天  是與他見面最後的機會
居然耍起任性  就是要跟他見面
佔有慾變得越來越強烈
心懷猜忌、忌妒、憤怒

這份「友情」變質   我卻渾然不知
對於他的種種反應 不斷揣測  變得神經質
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多次強烈告訴心一定要停止
需要恢復理智  要不然連這一切都會失去
但是 心就是越來越痛  越來越不理智


身陷其中感受

(感觸歌曲:
可以不在乎你的自己/陳芳語)  

我小心翼翼  掩飾介意
只是為了在你的世界  慢慢走近
我試圖珍惜  這段經歷
嘗試著用陌生解釋  我與你的距離

我開始扮演著  有點陌生的自己
揣摩著言語背後  不真心的疏離

我以為擁有著  騙了一切的演技
可練習多少依舊扮演不了我自己
那個不在乎你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戀愛情事
    全站熱搜

    歸零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