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天公伯是否是疼惜我 
知道我的心情心情不好  
陪我一起難過 哭泣 流淚
高雄幾乎不怎下雨
尤其是暴雨

今天倒數第5天
從之前晴天的突然降雨
變成暴雨 強降雨
陪我開始倒數

從上星期開始  
我近乎處於崩潰邊緣
知道他要離開了  
感受到關係有所改變
他刻意推開、忽視、不在乎
模稜兩可、猶豫的態度
讓我的心再次被撕裂

現在的我們 
就像一條細絲 一小點驚動
都可能快速化回零

兩人的敏銳程度 不亞於對方
小心呵護  不讓對方受到傷害
但作法截然不同

drops-2404441_19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心情文章分享
    全站熱搜

    歸零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